剛剛在家裡



整理我的衣櫃



因為



實在是太久沒住家裡了



整個東西就是很多Orz



翻開一個很久沒打開的大包包((((我以前當選手在背的



發現



我的Adidas柔道衣



整個思緒停住了



回到高中的時候 !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的好不好 ?



還有黃老頭((((因該變老了吧 XD







記得



高中的時候



大家每天住在一起



天還沒亮就起床晨操



一起偷跑出去吃早餐



上課一起睡覺



下課一起練習



吃完飯再繼續練習



晚上不用練習就偷跑去網咖



晚上一起睡覺



每天都很有規律的過著



滿腦子都只想變強





這是掛在柔道館牆上的照片喔 !



上面的那些人曾經是大家的偶像 XD





曾幾何時



我也追求過



台灣第一



世界第一







還有各位夥伴們



一起完成中正盃 台灣區冠軍的各位





現在還在為柔道繼續奮鬥嗎 ?



記得



畢業的時候



沒有完成老頭對我的期望



整個哭紅了眼



跟老頭約定



上了大學要繼續好好練柔道



當國手 去日本



可是



我食言了...



突然



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雖然



明明就知道練柔道很苦很苦



但已經選了



為什麼我還要放棄 ?





當初



只想著要多賺一些錢



來滿足更多的物質需求



放棄了柔道



或許是因為價值觀已經偏差了吧 !



已經沒有動力



再讓我前進...





記得以前



老頭總是對我們又打又踹



罵人更是有幾個小時不休息的功力((((跪到腳都快斷了 =ˇ=



什麼皮鞭啦 木棒啦 屠蟲刀啦



樣樣武器都往身上招呼 XD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動力吧 ! !



讓我們更加堅強







高三的時候



我當隊長



晨操全部都在睡覺



睡到宿舍都快關門了 XD



教官跑去跟老頭說



老頭氣死了



直接拿棒球棍要殺我 =ˇ=



我心想挫賽阿...



趕快跑去找師母((((跟他說老頭要殺我







果然很有用



後來



只被罰



在水池裡罰跪...



當時天寒地凍((((我都快結冰了





還有寒假的時候



在雪霸農場集訓



還要邊照顧腳受傷的我





即使過了這麼久



現在想起來



真的還是很感謝老頭



對我們無怨無悔的照顧



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堯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