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盤



姓名:黃緯豪



周易卦象:天風姤天格:13(丙 陽火)



人格:27(庚 陽金)



黃 12劃字(部首黃部 納音砂中土)



地格:29(壬 陽水)



緯 15劃字(部首糸部 納音爐中火)



外格:15(戊 陽土)



豪 14劃字(部首豕部 納音長流水)



總格:41(甲 陽木)





個性分析



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



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該生氣時您還是會生氣,但是您會看時機、看場合。



您是一位有能力,也有主見的人,您雖然有主見,但也還客觀



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還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



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容易相處。



此外,您有時偶而會有點無名火,脾氣說來就來,一旦壓制不住



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讓周圍的人受到傷害。



無名火雖然不容易控制,但是可以經由修心養性而轉化



( 沒錯沒錯 整個就是很準 XD )



感情分析



您的異性緣還不錯,很容易認識異性朋友,而且異性朋友多數對您也都還不錯。



您所交往的對象多半都會為您付出,您應該是屬於被愛的一方



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



但是因為您還算容易找到喜歡您的對象



因此除非您也很喜歡對方,不然您往往不容易珍惜身邊的幸福。



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



單純以條件來看,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才德兼備的好對象



不僅擁有不錯的外在條件,也有內涵,您的感情應該是許多人所羨慕的



您真是一位幸運的人,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 怎麼覺得這一段整個就是在虎濫我 )



財運分析



您的財帛宮很好,屬於少勞多獲的類型



您今生的財運不僅有正財也有偏財,財富也比同年齡的朋友多



此外,您賺錢也很容易,不僅可以利用別人來幫您賺錢,還可以利用錢來賺錢。



如果您好好理財,今生的財富是用不完的。



錢財是要使用的,使用過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價值



錢財是要造福社會的,幫助別人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意義。



您今生若是有破財的機會,最有可能就是投資過多或創業擴充太快,導致失敗。



如果您投資謹慎,小心理財,適度花用,並樂善好施,那這輩子是不容易破財的。



( 我怎麼感覺自己都花不夠了 還樂善好施勒 誰來施捨我 =ˇ= )



事業分析



您的工作比起一般人,應該算是較為輕鬆。



就工作內容而言,只要用一點心,您很容易就可以輕鬆勝任



就工作時間而言,您在工作之中有時還會有些空暇時間,不會讓您很忙碌



也不會佔用太多您私人的時間。



這樣的工作型態還算幸福,但是容易懈怠,為了避免降低競爭力,到老年的時候才辛苦



您一定要為長遠的生涯規劃作準備。



( 我的工作 說輕鬆也不輕鬆 我的工作型態算幸福嗎 XD )





人際分析



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但大部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



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



平均而言,女性平輩親友對您多半是有正面的幫助



當您遇到困難時



女性的平輩親友可以為您分憂解勞,但是還是要靠您才能解決問題。



男性的平輩親友對您沒有太大的的幫助



而且還可能會阻礙您,甚至拖累您,造成您的困擾。



( 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遇到困難幫助我的女生真的比較多 你們這些平時稱兄道弟的該死了 )





此外,再由倉頡造字的結構分析,您姓名中的「韋」字受到其他字根的干擾



又影射為遁入空門,因此您要注意可能會有提早掉髮的現象。



( ㄜ...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要把 "緯" 改掉 我真的開始掉髮了拉 =ˇ= )









平時我真的不太相信算命ㄟ



可是



有算過幾次



都覺得還滿準的說







還是聽聽就好



不過



真的有點想把 "緯" 改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