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電腦



太久沒重灌



在家裡只有我跟我父親大人



兩個人相對兩瞪眼



所以



到家裡附近繞繞



找尋網咖((((因為太久沒回家了



都不知道網咖在哪 XD





找到中華路上



看到旁邊一棟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房子



2F有一間網咖



就走進來



大概有一百坪吧 !



滿寬敞的



有一百多台電腦喔 !



可是



只有3個人ㄟ((((我+網咖小姐+她朋友



是怎樣?





算了



沒想那麼多



給他一百塊(((有10個小時ㄟ





哈...



真便宜





電腦一開機



感覺還不錯



結果



我想打CS 1.6



竟然發現



這個網咖沒有序號ㄟ



害我很無言



後來



連個無名 連半天



什麼鬼





裡面的音響倒是不錯



可是



網咖的小姐



竟然給我放廣嗨(((羅百吉那種就是



兩個人還邊聽邊扭((((妳是昨天拉的K還沒退嗎 ?



看了就想吐(((如果妳長的正我還可以原諒妳



心想((((也太台了一點吧 !



要不要我燒一片讓妳聽看看



什麼叫做世界級DJ放的電音 =ˇ=





算了



就將就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