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很多天了



一直都很懶的上來打



太忙







從昨天中午



開始冬眠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發現



自己好像差點死掉 =ˇ=



前天晚上



阿隆先生叫我幫他代班



因為他要回彰化



剛好是禮拜一



國片(((好像叫 愛到底 吧 !



把 PRIMO 包了



要辦慶功宴



從9點到11點



3個小時我可以領一千







很好賺吧 !



而且



只要在那晃晃就好了



真的是



超級的閒唷 !





一到PRIMO



發現



他們還特別請人來鋪紅地毯ㄟ



是怎樣



星光大道噢 !



還鋪到車道上



蔡依林跟吳建豪



生日都沒這麼誇張





算了



反正他們也沒叫我們鋪 XD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在門口聊天





說到這個慶功party



當然少不了(媽的)







陸陸續續來了一堆(媽的)



凱渥的(媽的)



一批一批走進來



真是把我的眼睛都凍傷了 XD



可是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搞電影的人



都那麼凱 ?



來了一堆名車



光樓下就停了兩台千萬跑車



法拉利 藍寶堅尼



還有林俊傑的凱燕



反正一堆高級車



賓土啦 米漿啦 都不夠看 請自己找停車位 =ˇ=





今天只有3個明星 makiyo 吳建豪 林俊傑



感覺沒什麼收穫 XD



都看膩了嘛 !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



來的時候都要走秘密通道



包的跟什麼一樣



要走的時候



都光明正大從大門口







是怎樣 ?



喝醉就不會被狗仔拍噢 ?



而且



每次只要喝醉



就好像跟我們很熟一樣



makiyo喝醉還捶我



叫我跟他掰掰



我說



妳要走就走捶我幹麻=ˇ=







吳建豪更誇張



他們慶功宴辦完之後



整間店的客人都走了



他還賴著不走



一直在說他偉大的計畫



就是



他要辦一場演唱會讓我們都為他高興







我說你辦演唱會



錢都是你在賺



我們高興個屁 =ˇ=



而且



還把領台的大麥克吃掉了



一點型像都不顧 XD



盧了半天



他終於要走了



說要去錢櫃唱歌



問我們去不去







雖然是很想去啦 =ˇ=



還是算了吧 !



叫了一台計程車(((他們這些人很奇怪喔 !



計程車一定要是wish的喔 ! 不然都不坐



車來了



把他丟上去



還在那盧半天



還說他只剩一百塊



不管了



叫司機先開走在說 XD





今天雖然只有上3小時的班



可是



還是有宵夜啦 !







是麥鐺鐺喔 ~



真幸福



白領錢就算了



還白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