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中壢的朋友家



因為要談投資銀飾店的事 ! !



所以



我乾脆去玩幾天好了XD



反正沒事



還有幾天我才要回家 =ˇ=



中午就到中壢囉 ~



想說來去吃米多麗好了



結果



到門口才發現



它還沒開ㄟ XD



整個很失望說...



後來



先到小梁家



放好行李((((其實只有一個紙帶



跟他媽媽寒喧幾句



就開始看電視 XD



果然



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就是到哪都無聊 ˊˋ





最後



我們決定了 ! !



去網咖 Orz



哈哈



牛牽到中壢還是牛



只想去網咖阿 XD



中壢的網咖



果然很便宜



10個小時100塊



打到12點



小梁的媽媽打來



說要帶我們去吃燒肉







又賺到一餐



我們去了一間



叫做鴛鴦大道的地方







真是爛的沒話說



它原本因該是麻辣火鍋的吧 =ˇ=



現在



竟然變成以燒烤為主了



整個送來的都適硬梆梆的肉



整個食慾都沒了 ! !



吃完之後



就回家了 ! !



小梁家



有一隻紅貴賓



之前我去的時候



牠才我一個手掌那麼小



現在牠已經是成犬了 XD



很可愛的狗喔 ! !



牠叫寶貝是個男生 ~



超愛舔人家的手







隔天



想說去中壢市區晃晃



順便去找個朋友



結果



我竟然把皮包放在計程車上 =ˇ=



身無分文的我



只好搬救兵







好險我平時有作好事 XD



還可以調到摳摳



真是很感謝小霈 Orz



還有那個我不認識的先生



你們都是好人 ! !







晚上



還是跟我朋友



殺去米多麗((((誰叫我昨天沒吃到 =ˇ=



其實



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雖然不是很高級



但是很便宜咩 ~

這張是下午照的((((竟然讓我撲個空 ˋˊ



店內裝潢



根本就是走夜店路線 XD



裡面還放著電音呢 !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還滿不錯的



只是唯一的飲料只有茶



其它都要用買的Orz

這叫米多麗特調...$110 ((((喝起來根本就是Long Island Iced Tea



兩個人迫不及待點了一堆東西



鮮蝦 鯡魚卵 松葉蟹 凝綠蘆筍手捲



玉子和風厚蛋燒



什錦玉子蒸蛋



鹽烤奶油杏鮑菇



龍蝦舞莎拉



貴妃鮑莎拉



喀滋黃金厚豬排



盛合逸品刺身



江戶前綜合握壽司



炸蝦天婦羅



醬漬羔羊肋排



椒鹽牛小排串



鬼殼揚出豆腐



炙烤鮭魚握壽司 & 松葉蟹握壽司



萌黃香菇姿揚



辛辣風雞揚



辣味花枝燒



沾燒味增風味豬



鹽烤喜相逢



細雪柚燒秋刀魚



油魚味增燒







大家看了想不想吃阿 ~



真是給他吃一頓有夠粗飽的 ! !



說實話



大老遠跑來中壢



也只為了這個 XD





剛剛



自己去座車



走在中壢街上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感覺很悶



感覺很煩



有些回憶在心裡閃過







在西提樓下等車



等了半小時



車還沒來



問了店員



才知道



這裡已經等不到去台北的車





是阿



什麼都變了



人變了



心變了



連公車也變了 =ˇ=



再回台北的車上



很多事情塞在我腦裡



算了



不想也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