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母說今天家裡有聚會



中午要去吃飯



叫我要回家











今天醒來已經是 03:50pm



阿勒...



先來洗個澡 ~



慢慢騎車回到家



一進到家裡



我家已經席開兩桌了 ! !



一桌是女人麻將桌((((由姑姑 堂嫂 老母組成一桌



另一桌是男人13支((((由叔公 姑丈 老爸組成一桌



那我咧 ?



沒錯 ! !



我在當服務生((((泡茶拉 切水果拉 買煙拉 帶小孩拉













是怎樣 ?







一回到家



電腦被霸佔((((小孩a在看pps的幽遊白書



電視被霸佔((((小女孩abc在看東森yoyo台



好吧



我讓給你們 !



過了一會兒



我認識了 艾麗雅 美洲豹寶寶 藍媚蝶



什麼鬼...



難看到爆的卡通((((死小孩還一直問我艾麗雅的弟弟呢?



我哪知道她弟弟是誰拉 ! 吼 ~



又過了一會兒



死小孩發現桌子上有一盤螃蟹的夾子



姪女a說 : ㄐ一ㄡˇ ㄐ一ㄡˊ 我要吃蝦子 ~



我說 : 沒有蝦子ㄡ !



姪女b說 : 那是螃蟹拉 ~



姪女a又說 : 我要吃螃蟹



姪女b 姪女c 也說 : 我也要我也要 ~



好吧



我拿鉗子剝給你們吃



大家都知道



螃蟹的夾子真不是普通難剝



3個死小孩 3張嘴



我真是供不應求



姪女a很可愛的看著我 說 : ㄐ一ㄡˇ ㄐ一ㄡˊ 你怎麼剝那麼慢 ? 你自己吃掉了ㄡ ?







是怎樣 ? 剝太慢還要被嫌噢 ?



又過了一下子



口渴了



姪女a有自備飲料 姪女b 跟 c 沒有



我又跑去買飲料...







舅舅真難當 =ˇ=







忙完了死小孩的食物



來看大人打牌







我老母連胡4把耶 ~



看來今天小費可不少 XD







又過了一下子



我嫂子自摸了=ˇ=



再我媽連四的時候自摸



很好



十四台



我的小費又飛了 囧rz







哀...



真是很雖的一天



不過



親戚聚在一起



大家都很開心就是了 XD







今天



有聽到大人在討論



好像要出去玩耶 ! !



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



可以出去玩玩也不錯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