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某某某打來





喂~



要不要來支援



我 : 噢 ! 好阿 ~





於是



我又到primo去囉 ~



今天



是jolin生日耶 ~



酷 !



難怪



今天樓下鋪紅地毯



有沒有這麼貴重





jolin 一來



樓下整個閃閃閃



都是閃光燈



看她帶著一副墨鏡



果然是有備而來



不過



這些死狗仔



還真該死 ! !



叫你不要拍((((還敢嗆聲



剛好德爺經過((((該死了你們



就在德爺叫小弟過去處理的時候



這些死狗仔也真聰明



居然人還沒過去



就先報警了 =ˇ=



警察杯杯開著警車繞來繞去



是怎樣 ? 油太多 ?



算了



跟我沒關係 ~







jolin上樓之後



坐在vip



進去的人還要帶手環



她的朋友每個人還要付新台幣八百元 ? !



整個感覺就很瞎



為什麼參加生日派對



還要付錢 ?







好吧 ~



誰叫她是jolin







後來



陸陸續續



吳建豪拉 黃立行拉 小s拉等等



一堆知名的人都到了







不過



有一位仁兄



真的很對不起你喔 ! !



我站在門口



你一聲不響就想闖進來



我當然把你攔下來拉



只跟我說你是mike許



我哪知道你是誰 ?







你是小s的老公你要說阿



不然我哪知道mike許是誰 ? 丟謀 ?



真夠丟臉的 XD





今天



風平浪靜



沒有事情發生



大家都滿high的阿 ~



後來



陪jolin散步回家



她家就住在primo附近喔 ! !



雖然走過很多次



但是



每次都還是覺得很興奮



畢竟這樣的感覺



很不錯 XD







過了一會兒



吳建豪也要走了((((跟本就喝茫了



問我說 : 狗仔在哪 ?



哈 (((挖阿災噢



走到大門口



還不肯上計程車



一直叫我陪他擺pose



說要讓狗仔拍個夠



真是夠了(((暈









送走了吳建豪



到現場逛逛 ~



撿到一件外套



看起來沒什麼質感



想說



就把他拿到遺失物的箱子放著吧 ! !



好奇心作祟((((想說到底是什麼爛牌子



靠 !



是 ARMANI



心想賺到了((((拿去網拍我也賺很多



這時



無線電傳來一個訊息



把我的發財夢打破



無線電 : 誰有看到alan的外套(((老闆叫alan



整個拖著很沉重的心情



說 : 在我這 =ˇ=







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還是別亂想 ! !







後來有兩個女生要離開了



叫我送她們去坐車一下



我笑笑的說 : 好呀 ~



((((其實心理正在os...妳哪位阿 ? 叫我送妳 ?



後來



她跟我說



她叫林又立((((怎麼感覺很耳熟 ! ?







原來是名模噢 ! !



難怪敢這麼大牌...



不過



她站在高跟鞋上



真的看起來快跟我一樣高了呢 XD



真有趣 ! ((((女生長這麼高要死噢 ! 好險我還是比妳高 哈









今天




還去了行天宮拜拜




希望關聖帝君保佑




一切都順順利利













其實



離開了這個工作的地方



感覺



我的生活



好像真的少了點什麼



感覺生活有點無趣



一成不變







阿 ~



好悶阿







真的



該找些有意義的事情



來做了













但是



現在我要做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















我要來去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