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



終於



下定決心



要回家了 =ˇ=



對別人來說



回家



不就是個回家咩



回去就是了唄 ! !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住在家裡







國小畢業



到現在



十幾年了



總是



住在外面







突然



叫我回家住



還真是不習慣呢



雖然



不用花錢租房子



不用花錢洗衣服



不用花錢繳水電



不用花錢吃東西



挖 很省捏 ! !







大家都知道



我的家庭很溫暖



但是



好像溫暖到



有點熱





爸爸 老母



都對我很好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



沒什麼話題



可能



是人家說的代溝 ! !



哈 很怪吧







今天



回家 ((((勘查一下



進到房間



傻眼



我的房間



什麼時候變成和室了 =ˇ=



還有



新的裝潢 木制衣櫥



感覺



挺時尚的 XDDD







可見



老爸跟老母



真的是



很想我回家住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