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





本人才剛出社會



望眼都是黑社會



小明說要出農會



大頭正要出漁會



ㄚ嬌差點被倒會



想賺大錢又不會



跑去參加老鼠會



推銷產品學不會



想要辦個同學會



搞的很像天地會



辦個聚餐都不會



想去聽個演唱會



我連買票都不會



還跟朋友說我會



今年參加兄弟會



唱歌喝酒我都會



虧妹把妹我最會



好的樣樣學不會



壞的樣樣我都會



你們到底會不會



閒閒打篇出社會



胡言亂語我最會



給個回應你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