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老闆



只能說他 屌 !



超級屌 !



屌到我們受不了



話說



今天他又照往常慣例



喝的醉茫茫



每次



他一喝醉



就喜歡到處亂跑



而我們



就要擔心他的安危







他有一個女朋友



叫Jessica



今天是Jessica的媽媽生日



辦在primo





我老闆



Jessica的男友



當然也有到場為她慶生



就再酒過三巡之後



果然已經喝茫了



差不多要回家了







老闆要走



當然要有人開車送他回家







我跟著我老闆 & Jessica



要送他們下樓



就再走到電梯口的時候



我老闆看到一個女生



就當著我原本的未來老闆娘面前



順手把她帶走



帶到樓梯間



並且



跟我說叫我在外面等他



他們要"聊一下"



這時



我跟臉色非常臭 的 原本的未來老闆娘



站在樓梯的安全門外面



等我老闆







過了5分鐘之後



我覺得不對



進去看了一看



發現



我老闆竟然跟那女的



烙跑了







我整個很尷尬



老闆竟然當著女朋友的面前



帶了一個女生



烙跑了 ! 烙跑了 ! 烙跑了 !







留下臉色很臭 + 快要哭了 的 原本的未來老闆娘



就在老闆烙跑的同時



全公司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整個就是



忙的雞飛狗跳



把整棟att大樓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翻了5次



還是沒找到我老闆





過了半小時



我老闆傳了通簡訊回來



說他ok



叫大家不用找他



(((((((((想也知道他在幹麻



最後



原本的未來老闆娘



就說要跟他分手拉 XD









我只能說



Jessica真的是很可憐



原本高高興興的約好一起回家



結果



誰知道我老闆想帶回家的不是他XD









在認識Jessica



之前



還有個"前任"原本的未來老闆娘



不過



就在他決定要跟Jessica在一起



的時候



他就跟"前任"原本的未來老闆娘







我愛上別人了



實在是整個就是屌 ! ! ! !











ps 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