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一直唸



你們以為我想嗎 ?







我也不想被開罰單阿 !



超速 紅燈右轉 違規停車



厚...



不知不覺油門就採太大力



我哪有辦法



而且



我哪知道



白木警察半夜還要拼業績



三更半夜



還要跑出來開違規停車





對拉對拉



我才是白木



都給你們說就好



我愛國



你們都不愛









決定



離家出走







跑回民權東路



來到我愛的小窩







圖個清靜



順路跑去林森錢櫃斜對面



((((( 對 ! 就是那攤賣酒的



買了一支雪樹



讚 ! 花了我900 =ˇ=



今晚



對自己好一點 XD















常常人很奇怪



你做錯什麼事情



別人就會用那種眼光來定義你



剛剛XXX打電話來



問我OOO現在還有沒有在下職棒



我想:奇怪 !



你不是應該問當事人比較清楚嗎 ?



怎麼會問我呢 ?



結果XXX說



因為有人在問



最近LUXY有人在下



所以



可能是OOO幫他們下的



可是XXX自從上次差點跑路



就沒在下拉



怎麼還會想到他



或許



就因為他有不良紀錄吧 ! !



((((((((( 呵 ~ 好像扯太遠了 XD







朋友



就是這樣



再好的朋友



都有可能在你背後



桶你一刀











一但沒有在一起



時間久了



大家也會慢慢把你



給忘記





(((((( 對拉 就是你拉



打保齡球 不會揪喔 ?



剛剛遇到



還在跟我說多好玩多好玩



凸 那是高手沒去



傻傻的







話說



那天小尾龍



打給我 故意沒接到



我想也知道你們要幹麻



要去宜蘭對不對 ?







當我錢太多喔 ?



這麼糜爛 不適合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