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兒時玩伴打給我



說在撞球



我心想從國小我就不打撞球



你找我打撞球幹麻 ?



結果



他們說有好康的



我當然受不了誘惑



(((((就去了











去到那邊才發現



原來



現在的撞球間



都有辣妹陪打的服務 XD



我還被說俗 =ˇ=



算一算



我也5年以上沒打了



不知道這個服務



算OK吧 !



可是



辣妹陪打撞球



也吸引不了我阿



於是



就問我朋友



到底是什麼好康的 ?











原來



他們跟撞球妹妹打賭



打輸的



要讓對方 don't ju



這個就讓我很有好奇心了 XD



到底



什麼是don't ju ?



問了才知道



整個就是很搞笑



就是貼身熱舞



(((((((((放小野貓的 don't cha 跳



整個很無言...



也不想想我在哪工作



貼身熱舞我看的還不夠阿 =ˇ=?





後來





整個還是很無聊阿 ! !



於是



就找撞球妹妹



去唱歌





靠 !





不找還好



一找來了6個



整個是大失血.....







無言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