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凌晨2點46分



超瞎



從敦南錢櫃要回家



再我一個人騎車



經過市民大到的時候



遇到臨檢站 ! ?



大驚



我滿臉通紅(((((這聲死阿



不過前方好像在爭吵



不管他



騎道邊邊觀察一下



看到3名員警







一群有為青年



在爭吵 ! !



好像是一群有為青年



裡面



其中一個有為青年



沒帶證件



然後有為青年有喝酒



警察杯杯要查證件



然後



有為青年沒帶還跟警察杯杯輝 ! !



後來



警察杯杯說:我要依警察執行法第幾條我忘了 把你帶回偵訊



有為青年掉頭想走



警察杯杯抓住他的手



這時



有為青年想掙脫



警察杯杯對他用了一招擒拿手XD



就在這時



有為青年的朋友



就是



一群有為青年



整群把警察杯杯圍住



說時遲那時快



警察杯杯嚇到 ! ?



馬上掏出他腰帶上那隻貝瑞塔90手槍



上膛後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朝台北市寧靜的夜空



開了七槍



就再這同時我傻眼



全部的有為青年都趴在地上 XD



真想問問那個警察杯杯



你對空鳴槍



開一槍人家就嚇到了



你開七槍 ?



很帥吼 ?



子彈都不用錢 ! ?



就在有為青年全部趴下後



旁邊另外一個警察杯杯



還在幫忙檢彈殼



而且



還找不到



真是笑死我了 XD



好吧



看到這麼刺激的警匪片



我還是繞路回家睡覺吧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