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primo去幫忙



剛開始10點多



一切都風平浪靜



恩..很好



樓下來了兩台車



Lexus LS430







INFINITI G35 Coupe



挖賽



好酷喔 ! ! ((((((來頭一定很大



車上下來一個女的



旁邊還跟著 楊偉 鍾馗



疑 ! ?







是妖嫂...妖嫂來了



馬上



全員戒備



大批人馬湧上來



想嚇我阿



果然是妖哥的女人



身邊一堆小弟保護







好啦 ! !



客人陸續進場



一切都跟原本的週末一樣







就在1點多



妖嫂喝掛了



挖靠...



真不是小事



人人聞風色變(((((妖嫂一喝醉就要砸店



好吧



她要回家了



去幫她按電梯好了



結果



她一看到我直接衝過來抱住



楊偉用一個很殺的眼神



對我招呼一下(((((心想 你找死阿



妖嫂還牽著我手



ㄜ...我傻眼



這時



電梯門開了((((心想 終於得救了



妖嫂轉過頭



對我 小春 壯陽 說



你們過來



我有話要說((((我們乖乖的立正站好



妖嫂批哩啪拉開始飆我們



說我們到底知不知道要怎麼保護她阿 ? ?



跟她離這麼遠



萬一



有人要對她不利怎麼辦



聽完



真的很無言...



她旁邊



一堆兄弟跟著



要保護也輪不到我們吧...



飆完我們



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向我們說謝謝(((((其實我們已經一身冷汗了





ok





送走第一號麻煩人物



這時



門口又一群ABC



準備進場



一看就是Liquid lifestyle



這群死老外



每次看了就火大



好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咦 ! ?



門口怎麼一個女生趴在地上



靠近一看







是Lexus台灣總代理家的千金Anegela



這時



我怎麼感覺開始頭暈暈...



把她挖起來



她竟然說不要回家



那...你是要去哪=ˇ=



算了



隨便攔一台計程車



把她丟上去



還告訴計程車司機((((如果你沒把她安全送到家你就死定了



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是很善良的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那個司機用無辜的眼神



看著我



所以我只好把門關上叫他快點開走



煩死了







就這樣



混亂的一天



還沒結束



好事陸續發生...



什麼



跑單拉



瞎客拉



醉妹在廁所吐到睡著拉



外場叫我過去



把她抱下樓



挖...



清涼正妹耶



原本



是男人的話



因該都想跟她來個



第一次親密接觸



可是



我一看到她的胸口



還有殘留她晚餐剩下來的青菜



很傻眼...



馬上



呼叫陳志銘



把這好差事雙手奉上







結果他很高興的跑過來



一看到那個青菜



馬上掉頭就走



可是



沒辦法噢 ! !



誰叫你比我菜



哈哈哈











總之



今天瞎爆了 ! !



明天是米希亞包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