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阿母打電話來



問我啥時要回家?







我就知道



打來就只會問這個



真的很想要我回家住噢?





一個人



在外面流浪慣了



還真不習慣回家的感覺



久久一次回家



感覺回家好溫馨



如果住在家裡



世界大戰了吧 我看







而且



阿母說



那個誰誰誰的兒子的誰誰誰



叫我去做他那的中藥行



檢查藥品的



晚上在去補習







我不就要每天







草拉 花拉 木頭拉



在一起



感覺有點扯



不過



這行好像很有賺頭ㄟ



可以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09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